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股期货大幅下跌2.3%

2011年08月08日 09:17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据外电报道,由于美国最高主权信用评级被下调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进一步恶化的担忧,美股期货一路下跌,可能将创出自2009年开始出现牛市以来的最大跌幅。而与此同时,美元与油价也出现下滑。新西兰和以色列股指均大幅下挫,而黄金期货价格已上涨至每盎司1,697.70美元。

下月到期的标普500指数期货在东京市场上午8:06下跌了2.3%,至1,170.20。此前该指数期货已持续下跌两周,拖累标普500指数下滑11%,抹去了该指数在2011年的涨幅。美元兑瑞郎的汇率下跌了0.8%,美元兑瑞日元、澳元、纽元的汇率也至少下跌了0.2%。原油价格在电子交易市场上下跌3.2%。至每桶84.14美元。以色列TA-25指数大跌7%,创下11年来的最大跌幅。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美股 KOSPI MICEX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