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指失守2600创年内新低 黄金概念股一枝独秀

2011年08月08日 10:34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点击图片查看最新行情

凤凰网财经讯 受到标普宣布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的影响,今天亚太股市均大幅下跌,两市今日跳空低开后,在房地产、银行、黄金等板块合力做多助推下,有一波上攻行情,但力度不大,冲高回落。截止发稿时,上证综指跌1.39%,报2590.04%点;深成指跌0.96%,报11588.57点。

分析指出,A股走势的决定性因素在于中国经济本身而非外围市场行情。当前,决定A股市场走势的依然是通胀问题以及伴随着通胀的货币政策取向。从目前市场预期来看,有相当部分的机构认为7月份CPI同比增速将超过6月份水平。如果这一判断准确的话,会转变投资者的预期,同时可能促使紧缩政策的继续实施。但是,对未来物价运行过于悲观也并不可取。因此,市场将在7月数据公布前维持弱势震荡走势。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一波 如出 深成指 震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