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标普:美国在财政问题上缺乏政治共识是评级下调主因

2011年08月08日 14:12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主权评级委员会主席John Chambers表示,美国围绕提高债务上限的政治角力持续了数月,令该评级机构对美国决策者能否合力解决财政问题产生怀疑,这也是上周五下调美国信用评级的主要原因。

Chambers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虽然美国近期就在未来十年内削减至少2.1万亿美元支出达成一致,但标准普尔预计在一段时间内美国的债务负担将继续加重。他还称,虽然美国决策者可能采取的更多削减赤字举措或许会改善该国的评级前景,并促使标准普尔重新评估美国的债务评级,但近期围绕债务上限的政治角力表明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Chambers称,美国政府没有能力找到能稳定公共财政状况的长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fujs] 标签:美国 普尔 债务 决策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