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收评:调降美评级引恐慌 沪指跌3.79%盘中一度破2500

2011年08月08日 15:05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点击图片查看最新行情

凤凰网财经讯 受标普下调美国评级,恐慌气氛蔓延,两市今日双双跳空低开,沪指失守2600点大关,随后在地产、银行、黄金股走强提振下,大盘止跌上扬。终因做多人气低迷,股指冲高回落,各板块加速下行,盘中沪指跌破2500点关口,临近尾盘,股指有所企稳。早盘个股普跌,盘中出现大面积跌停现象,出现近年来少有的崩溃式下跌。

午后两市震荡缓慢爬升,跌幅略有减小,两市近百只股票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报2526.82点,跌99.6点,跌幅3.79%,成交额1176亿元,深成指报11312.6点,跌389.13点,跌幅3.33%,成交额972.1亿元。板块方面,纺织行业、核电核能、船舶制造跌幅居前,黄金能够一枝独秀。

新股方面,林洋电子今日登陆主板上市,逆市飘红,截止收盘,涨22.06%报21.97点。

创业板方面,创业板指今日受主板走低拖累,午盘跌逾5%,午后跌幅有所收窄。截止收盘跌4.54%报877.44点。板块内近9只个股跌停。

广发证券认为,虽然从美国经济、欧债危机及国内经济困局上来看,股指的下跌并没有终结,但短期跌幅过大也是超跌反弹的孕育过程,为避免美国评级下调引发恐慌,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在8月亚洲市场开盘前发表联合声明,称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金融融定和经济增长,若G7联手出台维稳措施,全球股市也许面临大幅反弹的机会,仓位较重的投资者目前已不宜再行杀跌,仓轻的投资者则可借此大跌少量入场布局,待周二国内宣布7月经济数据后再寻找入场的更佳时机。

调查

A股走势调查

1.8月8日盘中沪指跌破2500点,您认为2500点有支撑吗?
  有支撑,不会有效跌破2500点
  支撑是暂时的,很快2500点就会被击穿;
  不知道
2.您认为标普下调美国债务评级对A股市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短暂的,很快就会消化掉;
  影响将是长期的,A股将持续震荡或下跌;
  不知道
3.您目前操作策略是什么?
  正在快速减仓;
  逢低加仓;
  持股观望;
  已经清仓;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跌幅 美国 选择 跌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