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银行股强劲带动英法股市转涨 德国股市跌幅收窄

2011年08月08日 15:57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一全线低开的欧股开始温和反弹,英国和法国股市已由跌转升,而德国市场的跌幅明显缩减。欧股反弹主要得益于银行股的带动,几只大型银行股大幅攀升。稍早时欧洲央行表示,将继续执行债券采购项目,这对银行股是一个极大激励。

截至周一北京时间15:30,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25点,报5,272点,涨幅为0.47%;法兰克福DAX 30指数下跌10点,报6,226点,跌幅为0.16%;巴黎CAC 40指数上涨20点,报3,298点,涨幅为0.60%。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的股票大涨6.5%,西班牙股市IBEX 35指数上涨231点,报8,902点,涨幅为2.66%。意大利股市上涨约2.33%。在欧央行发出购买国债的信息干预下,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利率已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fujs] 标签:股市 西班牙 银行 跌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