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加坡股市大跌3.7%

2011年08月08日 19: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济朋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新加坡8月8日电(记者陈济朋) 受标准普尔调低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和全球经济前景黯淡影响,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8日收盘报2884点,跌110.78点,跌幅为3.7%。

海峡时报指数当天开盘即跌2.04%,跌幅随后不断扩大,至中午一度跌至最近一年来的盘中最低点2847点,跌幅为4.93%。不过,该指数在下午收复部分失地,但即便如此,跌幅也超过了前一个交易日的3.61%。

新加坡联昌国际研究部区域策划员张秋砡认为,亚洲股市8日出现下跌是上周市场调整的延续,主要担忧仍在于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不乐观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标普调低美国评级虽然对市场有一定影响,但并非基本因素,因为美债仍是最安全的投资对象,标普下调其评级不太可能导致借贷成本大幅上升,且标普在宣布评级决定之前已发出预警,市场部分消化了这一消息。

新加坡股市在8月9日将因国庆日公众假期而休市一天。

[责任编辑:lizy] 标签:新加坡股市 新加坡海峡 8月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