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房利美上季亏损额同比增66% 寻求51亿美元政府援助

2011年08月09日 0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博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国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利美8月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出现52亿美元净亏损,合每股亏损90美分,较去年同期31.25亿美元的亏损额上升66%,但较今年第一季度87亿美元的亏损额有所收窄。

房利美同时宣布进一步寻求51亿美元的政府资金支持,理由是其在2009年以前发放的贷款仍在继续蒙受损失。若算上这笔资金,房利美自2008年被美国财政部接管以来累计获得的政府救助金将达到1040亿美元,成为金融危机以来美国接受政府救助最多的公司。

房利美表示,第二季度的亏损表明美国住房和抵押贷款市场表现持续疲弱,市场仍面临来自于高失业率以及住房价格持续下滑等方面的压力。此外,与抵押贷款条款修改相关的支出也是导致该公司蒙受季度亏损的原因之一。(杨博)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房利美 亏损额 抵押贷款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