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佩克油价上周明显回落

2011年08月09日 03: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在连续四周攀升后,上周明显回落。

数据显示,欧佩克原油上周平均价降至每桶109.35美元。而在之前的四个星期里,欧佩克油价连续四周上升,但升势渐弱,从7月第一周每桶升幅为4.08美元,逐周下降为2.98美元、0996美元,7月最后一周的油价比第三周每桶只上升了0.1美元。

进入8月后,油价走势逆转。在上周的5个交易日里,欧佩克单日油价从周一(1日)时的每桶113.57美元一路下跌,到周五(5日)时降至每桶103.30美元,一周的跌幅就超过了9个百分点。如果说前几周的油价走势更多的是受到美元汇率和西亚北非局势影响的话,那么近几周,市场似乎更加关注全球经济的未来形势。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欧佩克原油 油价走势 石油输出国组织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