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参议院拟调查标普降级行动

2011年08月09日 05:5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周一开始回击,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Tim Johnson发声明称标普调降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的决定不负责任,另有消息指该委员会已着手调查标普这一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正就标普调降美国评级的行动收集信息,只是暂时没有决定是否举行听证会。

Tim Johnson周一在委员会官网发表声明称,对标普调降美国评级感到失望。“这一不负责任的决定将产生溢出效应,让美国人民承受更高的借贷利息,包括房贷、信用卡、车贷,同时让政府的融资成本上升。我对此深感失望,标普降级行动已成为一种政治游戏。

标普上周五对外宣布,将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由AAA级降至AA+级。受消息拖累,美股三大指数周一大跌,而总统奥巴马回应称美国将永远是AAA级国家。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美国 参议院银行委员会 行动 委员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