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恒生指数收跌2.17% 能否反弹要看欧美表现

2011年08月09日 06:17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时富金融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国信用评级有史以来首度遭降,引发亚太乃至全球市场重挫。恒指昨日早盘大幅低开逾500点,随后继续下滑,盘中最多跌逾900点,昨日午后在蓝筹股带动下,跌势有所收窄。

截至昨日收盘,恒生指数全日收报20490.57点,下跌455.57点或2.17%,主板成交995.95亿港元;国企指数(反映在港上市中资股走势)收报11113.45点,下跌321.14点或2.81%。

中资银行股昨日全线下挫,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均跌逾3%。

中资地产股疲势依旧,上海证大重挫6.4%,世茂房地产SOHO中国富力地产华润置地均跌逾3%。

恒指在20000点关口获得强劲支撑,但不排除这个关键支撑再受考验。港股能否进一步反弹,仍要看欧美市场的表现。市场焦点集中在本周二的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目前,市场对美联储未来推出QE3的预期已经较为强烈。此外,即将公布的内地CPI数据也值得关注。时富金融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恒生指数 全日收报 美联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