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与格林斯潘仍然力挺美国国债

2011年08月09日 06: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新华社电 自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将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从最高的AAA下调至AA+后,各方对此及其影响看法不一。

投资大师巴菲特表示对标普的做法不能理解,他个人愿给美国授予4A评级,他旗下公司持有的400亿美元短期美国国债也不会抛售。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格林斯潘说,据历史经验,市场不太可能很快走出底部。不过他力挺美国国债,称其仍是安全的投资对象。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国国债 巴菲特 格林斯潘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