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金融当局将持续召开紧急会议以稳定市场

2011年08月09日 11:08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据韩联社8月9日报道,韩国金融委员会和金融监督院9日上午就股市暴跌和汇率飙升等问题召开了紧急状况联合盘点会议。

韩国金融委员会秘书长金周显等金融委员会局长级以上领导以及金融监督院副院长朴元镐等金监院领导出席会议,由金融委员会副委员长申齐润主持召开会议。

就韩国国内股市最近大幅下滑的原因,大部分与会者都认为,由于韩国国内的资本和外汇市场开放程度相对比较高,外部不稳定因素会直接影响韩国国内市场,因此短期内受到大影响势所难免。但称,韩国财政比较坚强,外汇储备较充足,所以外部的不稳定因素对韩国经济只会造成局部影响。与会的一名金融当局高层人士表示,市场没有必要作过敏反应,应该沉着应对。

据悉,韩国当局决定暂时不采取稳定金融市场的措施,而只会持续观察股市走势,在必要时启动稳定对策。

韩国当局还表示,当天召开的紧急状况联合盘点会议日后将会每天(上午8时30分)举行,一直到市场稳定为止。会议将盘点国内外的金融市场动向、个别金融机构的稳健度,以及金融系统和外汇市场的宏观稳健度等。

KOSPI股指前一天在盘中下滑144点,今年首次采取临时停牌措施,9日又因暴跌而第二次采取临时停牌措施。

[责任编辑:fujs] 标签:韩国 金融 当局 会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