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穆迪确认美国AAA信用评级

2011年08月09日 11:3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穆迪(Moody)周一再次确认了美国最高信用评级,作为对标普下调美国信用评级的回击,宣布其将继续维持美国原来的评级不变。

穆迪周二宣布,将维持美国最高的AAA信用评级,前景展望为负,并称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决定美国比其它国家拥有更强的债务偿还能力。

穆迪的分析师Steven Hess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上周美国的立法者已经就美国的债务问题采取了“积极的行动”

Hess表示,在过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我们至少看到了美国两党就赤字和长期债务削减问题有一个共同的努力目标,虽然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Hess指出,比起争论过程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结果,我们需要看到的是真正政策的出台,而非内部的政治争吵。

穆迪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美元,作为全球中央银行最主要的储备货币,帮助美国保留住了AAA的最高信用评级,因为作为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有空前的经济规模和政治体制。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穆迪 信用评级 美国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