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队护盘两市探底回升 沪指跌1.10%盘中收复2500

2011年08月09日 11:3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点击图片查看最新行情

凤凰网财经讯 受外围股市暴跌影响,今日两市大幅低开后一路下挫,9:45过后,“招保万金”联袂护盘,两市触底反弹,盘中收复2500点。截至午盘,沪指报2498.94点,跌27.88点,跌幅1.10%,成交金额661亿元;深成指报11193.50点,跌119.13点,跌幅1.05%,成交金额532亿元。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普跌,盘中个股出现一波上涨行情,运盛实业宁波韵升北京科锐中超电缆四只个股涨停;彩虹精化桂东电力科力远、风华股份跌停。

外围市场,受昨日美股暴跌影响,亚洲股市遭重挫。特别是韩国股市,一度暂停交易,股市交易将在格林威治时间0201左右恢复。此外,日经指数午盘报8694点,跌幅4.44%,失守9000点大关。

地产股率先崛起力挽狂澜,不断有增量大资金进入,板块内个股走势出现分化,运盛实业涨停,保利地产涨逾4%,招商地产涨逾3%。早盘逾2.04亿资金净流入。

对于房地产板块强势护盘,分析师认为,一线城市调控效果显现 调控加码预期降低;全球股市暴跌 地产保值功能重回视野;地产股跌幅已达 低估值是吸引投资者的原因之一。

山东神光认为,昨晚美股再度大跌,商品期货继续大跌,恐慌氛围明显。值得关注的是本轮下跌的导火索--美国国债仅仅微跌,跌幅远小于股市和商品,显示市场真正担心的不是美国国债违约,担心的是实体经济衰退。短期内A股企稳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围股市尤其是美股能否企稳。消息面,7月CPI公布,为6.5%,通胀压力仍不小,短期货币政策可腾挪空间有限。操作建议,多观望,少操作。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跌幅 股市 个股 运盛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