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股抗跌?

2011年08月09日 13:47
来源:齐鲁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虽然A股未能躲过因标普下调美国信用评级带来的冲击,但与韩国股市8日盘中一度暴挫10%以上相比,沪深市场的“抵抗式”下跌因为成交量的急剧放大,显示出仍有接盘者趁势抄底。

在之前的两个交易周,A股市场已经显示出较为明显的抗跌性。国内市场表现为何可以强过欧美市场?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因经济减速导致美国、欧洲、日本家庭减少开支,可能使得他们对中国消费品的进口需求下降,中国进出口势必将受到影响,这可能使国内政策继续收紧的预期减弱,或将成为对紧缩流动性最为敏感的A股市场的“救命稻草”。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lizy] 标签:A股 A股市场 救命稻草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