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佬级私募准备加仓

2011年08月09日 15: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有的减仓,有的岿然不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海飞报道:面对昨日市场的恐慌性下跌,以狼性著称的私募基金,规模大的出现被动性减仓,中小私募则基本岿然不动,而几乎所有私募均表示如果市场继续下跌,将在合适的价位增仓。

2009年私募冠军新价值投资投委会主席罗伟广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下跌,大资金和小资金的应对策略显然是不一样的,“我们只能减点仓位躲一躲”。不过,罗伟广强调,仅仅一个标普下调美债评级事件就给市场带来如此大的振荡,显然过度恐慌了。

2010年的冠军私募世通资产董事长常士杉也认为,昨天的剧烈下跌只能用市场心理极度恐惧来解释。常士杉表示,在沪指创出2497点新低的情况下,继续恐慌没有必要,市场跌到2300多点的可能性很小,现在割肉的话无疑是割在地板价上。不过,世通资产部分产品昨日也被迫下调了一些仓位,但常士杉表示,如果市场继续下探,对于看好的品种将随时准备加仓。

两只产品进入去年私募排名前十的铭远投资投资总监韩跃峰表示,由于重仓品种多数为抗跌的医药和白酒,因而没有在昨天的大跌中进行任何操作。“不管市场如何动荡,仍会有个股性的机会,对于看好的品种我们还会继续持有,如果再有下跌的话,将考虑在合适的价格加仓”,韩跃峰表示,

今年一直保持正收益的东方港湾投资董事长但斌表示,旗下产品今年一直满仓运行,在昨天的大跌中也没有进行任何策略性减仓。但斌表示,与铭远类似,东方港湾也看好白酒和中药。

在本轮下跌中收益逆市上扬的上善御富投资董事长刘鹰也在昨日的情绪化下跌中保持了观望。“悲观情绪短期可能还会持续,所以暂时还需要观察一下,预计9月份以后等一切更清楚了,悲观情绪将逐步纠正,目前而言我们将珍惜市场下跌带来的每一次机会”,刘鹰表示。他认为,市场如果继续下探,消费、周期类、医药、银行等板块都将逐步呈现买入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市场 世通 投资 仓位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