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特里谢发表救市讲话 欧股全线反弹

2011年08月09日 16:0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消息,周二小幅低开的欧股已全线反弹。稍早时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了救市讲话,他指出央行已介入二级债券市场并将持续这样做,购买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不会改变央行计划的初衷。在这一讲话推动下,意西股市领涨,金融股大幅攀升,主要股指温和上扬。

昨日欧股和美股均遭受惨重损失,标普调降美国主权评级严重挫伤投资者信心。截至周二北京时间15:20,巴黎CAC 40指数上涨1.2%,报3,157.82点。法兰克福DAX 30指数由跌转升,涨0.6%,报5,958.73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0.1%,报5,078.04点。

西班牙IBEX 35指数上涨1.2%,意大利FTSEMIB指数攀升1.8%。金融股的涨势强劲,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股票攀升7.4%,葡萄牙商业银行的股价涨6.2%,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欧股 特里谢 讲话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