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股市早盘跌幅扩大 德股跌幅逾6%

2011年08月09日 17:2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消息,周二欧股早盘,全线转跌的各大股指跌势加剧,法国和英国股市的跌幅都已超过3%,而昨日重跌的德国股市再受重挫,跌幅已超过6%。忧心忡忡的投资者都在等待美联储会议能否传递出一丝希望,道达尔和汇丰等股票沦为欧股最大输家。

截至周二北京时间16:55,道琼斯Stoxx欧洲600种股票指数下跌1.8%,至224.92点。早先该指数一度上涨1%多。昨日这一指数下跌4.1%多收盘位228.98点创下今年新低。4.1%也是2009年3月2日以来的单日跌幅最高纪录。

周一华尔街损失惨重,标普调降美国评级给美股带来了山呼海啸一般的冲击。道指跌收634.76点,跌幅达5.6%,收于10,809.85点。单日下跌点数创下2008年12月1日以来之最。美联储即将召开市场瞩目的货币政策会议,美国央行将在美东时间2点15分(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点15)公布最新的政策声明。

欧股早先的大赢家:一些金融股仍在全力护盘,但整个金融板块分化严重。意大利裕信银行的股票上涨3%,瑞士再保险的股票攀升3.1%。但是,苏格兰皇家银行的股票下挫3.6%。道琼斯Stoxx欧洲600种股票指数成分股中,下跌股的数量明显超过上涨股。

法兰克福DAX 30指数重跌6.05%,报5,564.62点。公用事业股下挫5.63%。该公司上半年的利润下跌22%,还调降了2011年业绩预期。

巴黎CAC 40指数下跌3.08%,至3,029.06点。石油巨头道达尔下跌近7%。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4.4%,报4,845.75点。汇丰的股价下跌7%以上。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欧股 德股 北京时间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