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股现水平具有中长线吸纳价值

2011年08月09日 19:0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叶尚志

8月9日,受到周边市场的拖累影响,港股继续罕见的大幅波动,恒生指数在大概1000点的日内波幅内,来回的走了两波行程。在波动性仍处于极高水平的背景下,相信这一波急滑下跌行程未可确认已经稳定下来。然而,在全球股市已进入了严重超跌状态的前提下,我们估计股市有强烈的反弹要求,尚欠的是一个触发点。

美国政府的债务上限提高了,日本央行入市干预了过强的日圆汇价了,欧洲央行买入义大利和西班牙的债?涣耍钦庖恍┒鳎坪醵嘉茨馨咽谐〈嗳醯男判奈茸 S捎诖シ⒄庖怀⌒⌒凸稍值脑赐肥桥访朗谐。敝杏绕涫且悦拦贰R虼耍热裘拦傻牡颇芄晃茸〉幕埃嘈哦杂谌蚬墒锌梢源唇嫌辛Φ闹С拧R悦拦傻狼硭构ひ灯骄甘纯矗诘┝�1000点关口后,概念上是反映出市场对于在去年11月初推出的二度量宽已表示失望。目前,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已持续下滑了有三周,累跌了有接近2000点,9日RSI指标在周一收盘时下跌至12.27,这个水平比对2008年发生全球金融海啸时的还要低。

恒生指数在昨天大幅低开超过1200点,在开盘初段曾一度打穿了19000点整数关,低见18868点,这是2010年5月底以来的新低水平。到了午盘,恒生指数亦曾一度发力回升,并且冲高至20000点以上水平,但是在收盘前再度出现明显回压。恒生指数收盘报19331点,下跌1160点,主板成交量继续维持在超高水平,录得有1169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即月期指在收盘时转炒高水80点,股指空头有回补迹象。操作上,我们建议可以继续分段来抄底的部署,以恒生指数目前的10倍左右预期市盈率来看,现水平具有中长线吸纳价值。

[责任编辑:lizy] 标签:恒生指数 水平 琼斯 股道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