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股市收涨 7连阴终结

2011年08月10日 01:47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欧洲股市周二收涨,结束了连续7个交易日下跌的势头。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1.4%,收报232.20点,该指数盘中最低下跌至217.37点。

截至欧洲股市收盘,美国股市大幅上扬。因标准普尔调降美国主权信用评级,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昨日下跌5.6%,创自2008年12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联储将在稍晚时候发表货币政策会议声明。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1.9%,收报5164.92点。

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1%,收报5917.08点。该指数盘中最低下跌至5502.63点。

法国CAC 40指数上涨了1.6%,收报3176.19点,汽车与科技股表现强劲。米其林上涨了4.7%。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指数 道琼斯 欧洲 股市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