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股报复性反弹 道指大涨近4%

2011年08月10日 04:0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消息,在周一美股暴跌之后,周二美国股市报复性反弹,三大股指全面大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且将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声明并未暗示将启动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

美东时间8月9日16:00(北京时间8月10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9.62点,收于11,239.47点,涨幅3.9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4.83点,收于2,482.52点,涨幅5.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3.11点,收于11172.57点,涨幅4.74%。

今天股市波幅较大,道指盘中最低曾下跌逾2%。

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且将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在声明中未暗示将启动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但表示经济下滑的风险正在增大。

声明对低利率政策维持水平给出明确的指示,这是2008年年底以来首次清晰指引。FOMC同时表示该机构已经商讨过一些帮助经济增长的工具,并准备“在适当的时候”运用。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2011年第二季度非农生产率的环比年化增长率为-0.3%。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降0.7%。今年一季度非农生产率环比增1.8%。

周二欧洲股市同样巨幅震荡,最终收高。亚洲股市收盘大多远离盘中最低点。日本日经225平均指数收跌1.7%。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9.80美元,收于每盎司1743美元。9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收于每桶79.30美元。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美联储 股市 指数 涨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