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恒生指数收跌5.66% 成交额创9个月新高

2011年08月10日 06:29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时富金融

0人参与0条评论

受隔夜欧美股市重挫影响,港股恒生指数昨日早盘大幅低开超过1200点,此后继续下挫,一度跌逾1600点,午后在内地股市翻红的带动下,跌幅有所收窄,但最终仍下跌超过1000点。

截至昨日收盘,恒生指数收报19330.7点,下跌1159.87点或5.66%,主板成交1169亿港元,创9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成交金额;国企指数(反映在港上市中资股走势)收报10426.07点,下跌687.38点或6.19%。

银行股全线重挫,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汇丰控股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均跌逾7%。

中资地产股疲态尽显,恒大地产重挫6.24%,中海外、SOHO中国等均跌逾2%。

国际原油价格连续下滑,拖累石油股表现。巨涛海洋石油服务重挫10%,中国海洋石油跌8.18%,中国石油股份中国石油化工均跌逾7%,中海油田服务下挫5.42%。

近日恐慌情绪主导了市场,短线波动较为剧烈。然而不分青红皂白地大面积抛售已脱离理性范畴,不少本来估值具有吸引力的个股也被连带错杀,相信市场若进一步下跌,将有一个矫枉过正的时机。时富金融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恒生指数 月新高 成交额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