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股市暴跌时美民众心慌

2011年08月10日 13:4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宗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国出事了。

费城郊区詹金顿的Maria Thuy说:“我的冰箱坏了,洗衣机坏了,烤箱坏了,房顶也坏了。”她在几周前丢掉了一家非营利机构主管的工作,正在发愁如何避免房屋坍塌。Thuy和许多人一样,周一股市暴跌令其感到恐慌,她十分担心其退休存款。

周一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导致标普500指数重挫逾6%,为2008年12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该指数中的所有成份股均跌至平盘之下。

消费者支出约占美国经济的70%,经济学家担忧,股市暴跌将对美国民众心理造成影响,促使其削减开支,并迫使企业推迟招聘和支出。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64岁的电器合同工谴责政界人士。他自称是保守派,对近期美国两党就提高美债上限的政治斗争表示愤怒。“如果我有权力,我会冻结每个国会议员的银行账户……让他们去求职,了解外面的情况。我不关心整个政府是否会关闭,但军队除外。” (宗合)

[责任编辑:lizy] 标签:股市暴跌 时美 股市出现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