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阶段性低点探明 机构认为短线反弹概率大

2011年08月10日 13:5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对于昨天大盘的超级大反弹,中证投资分析师张索清认为,主要有三点原因。首先是技术上严重超跌,从沪指周线图上看,短短不到四周的时间,沪指从2800多点一直跌至近2400点,经过连续的杀跌市场获利盘得到明显的清洗,再度吸引了部分短线买盘,进而引发了股指的报复性反弹。二是各国资本市场对政府着手救市预期明显加重。三是7月CPI再创37个月新高,可能是今年高点,后市货币政策有望更加慎重。

湘财证券认为,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在跌到了重要支撑位2450点到2500点区域后获得支撑并强劲反弹。阶段性低点已经探明,指数很难向下继续创出新低。预计本周的后几个交易日或以震荡为主。国诚投资也认为,A股经过昨天放量探底回升之后,短期止跌意愿较为明显,再度大跌概率较小,投资者可以开始大胆积极地中长线布局。

不过,广州万隆认为,在经历了周一的大跌后,大盘的上升趋势已经得到彻底破坏,短时期内很难重建好,反弹后投资者仍应及时规避风险。

[责任编辑:lizy] 标签:短线反弹 沪指 大盘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