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高官紧急集会捍卫3A评级 避免欧元区解体风险

2011年08月11日 05:46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浩林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奇昨日突然在巴黎召开会议,与多位法国政府官员和法国央行行长诺亚一起讨论本国金融和经济形势。

过去几个月,法国国债的风险溢价有明显的上升。德国经济研究所经济学家贝尔克担心,如果法国失去3A评级,将可能造成欧元区的解体,原因是法国在欧洲金融稳定机制中占据重要地位。(浩林)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法国总统 高官 德国经济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