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4.5% 报每桶82.89美元

2011年08月11日 08:3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回弹,扭转此前连续几个交易日的收盘下跌走势,原因是据美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有所减少,且股票市场大幅下跌。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59美元,报收于每桶82.89美元,涨幅为4.5%,创下自5月9日以来的最高单日涨幅。在此前一个交易日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报收于每桶79.30美元,创下自去年9月29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9.3%。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11美元,报收于每桶106.68美元,涨幅为4%。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之间的差价为每桶23.79美元,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公布库存报告称,截至8月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520万桶。市场研究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原油库存为增加180万桶。报告还显示,截至8月5日当周美国原汽油库存减少16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2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7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20万桶。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纽约原油期货 原油库存 涨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