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央行下调经济增长预期

2011年08月11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史忆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社伦敦8月10日电(史忆)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10日上午宣布,将2011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从1.8%降至1.4%。但其并未透露是否将实行更多的经济刺激政策,同时暗示利率将继续保持在0.5%的历史最低水平。

英格兰银行行长默文金称,欧美债务危机给全球经济带来了阴影,对英国经济最大的一些威胁来自于欧元区。他称,“经济逆风在逐日增强”。央行同时表示,鉴于全球经济正在努力保持稳定,今年和明年将继续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

默文金还表示,英国通胀或将继续增长,但明年有望回落。

此前,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也提前结束假期,返回伦敦参加10日早上举行的紧急会议。

英国央行仍维持基准利率于0.5%的历史地位,希望借此支撑国内经济增长。英国央行预计,今年短期内通货膨胀有可能达到5%,预期在2012年及2013年能够回落,并预计英国通胀率2012年末将降至2%以下。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经济增长 英国央行 英格兰银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