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大评级机构重申法国AAA评级 展望稳定

2011年08月11日 09:08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0人参与0条评论

标普重申法国AAA评级 展望稳定

标普重申法国AAA主权信用评级,展望稳定。主要原因是相对美国,法国政府在财政改善方面更具决心,最近推出了增加财政收入以及削减赤字的举措。

标普分析师Nikola Swann召开了电话会议,关于法国部分的要点:

1、法国政府在解决财政问题上比美国更严肃,因此法国的AAA评级没有风险。

2、与美国相比,法国的财政资金流动更好,预算赤字更低。

3、法国采取了措施,同时提高收入,并削减开支。进行了有争议的养老改革,改善了法国政府的长期财政稳定性。

惠誉重申法国AAA评级 前景稳定

据路透社报道,知名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刚刚表示,对法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仍为3A,评级前景为稳定。 Rating

此前市场有传言称,法国的3A评级可能被评级机构调降,这导致法国银行股大幅跳水,全球市场均遭受冲击。美股刚开盘,道指的跌幅迅速超过300点。

惠誉麾下的惠誉解决方案公司指出,法国和德国信贷违约掉期(CDS)价格的明显上涨可能表明,市场越来越担心欧元区扶助区内较弱国家的能力

穆迪重申维持法国AAA评级 展望稳定

据华尔街日报及美国FOX电视台报道,评级机构穆迪重申维持法国AAA主权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标普欧洲首席经济学家Jean-Michel Six接受法国电台访问时,也指出法国AAA评级稳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国 惠誉 法国政府 财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