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市加速上攻 消费板块强势

2011年08月11日 14:36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点击图片查看最新行情

凤凰网财经讯 市场传言法国可能失去AAA评级,欧洲央行或被迫降息,欧美股市再遭重挫。受此影响,两市今日大幅低开,随后在资源、地产股强势护盘下,股指震荡上行,两市双双翻红。临近午盘,大盘展开高位震荡。

午后,大盘随亚太市场走低,股指在略有回调后,在权重股强势护盘,股指拉升。14:00过后,两市加速上攻。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573.40点,涨0.95%,深成指报11588.3点,涨1.21%。民航机场、造纸印刷涨幅居前,交运设备、钢铁板块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强势 欧洲央行 交运 深成指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