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股欧股大幅反弹 油价上涨金价回落

2011年08月12日 15:28
来源:羊城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新华社电 受德法将联手解决欧洲债务问题和美国利好就业数据的消息提振,1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反弹,道琼斯指数涨幅超过4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涨幅均超过4.5%。

当日的暴涨主要由于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担忧的减缓。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下周将就欧洲债务危机和银行融资问题进行会晤,商讨对策。这一消息有效减缓了市场关于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报告称,截至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7000人至39.5万人,为过去的17周以来首次减至40万以下。虽然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单周的数据不能说明完整趋势,但毕竟起到了提振作用。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423.37点,收于11143.31点,涨幅为3.9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1.88点,收于1172.64点,涨幅为4.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1.63点,收于2492.68点,涨幅为4.69%。

受美国利好就业数据推动,国际油价11日大幅上涨。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3美元,收于每桶85.72美元,涨幅为3.41%。伦敦市场9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4美元,收于每桶108.02美元,涨幅为1.26%。两个市场交易量均比30日均线高30%左右。

受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以及黄金交易保证金提高等因素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1日冲高后回落。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5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8美元,跌幅为1.8%。

[责任编辑:lizy] 标签:美股 油价上涨 欧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