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盘:零售报告公布 美股周五高开

2011年08月12日 21:3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美国股市周五高开。截至美东时间8月12日09:30(北京时间8月12日2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17点,报11,170.48点,涨幅0.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33点,报2,507.01点,涨幅0.5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67点,报11176.31点,涨幅0.31%。 美

周五将发布多项美国经济数据。美国商务部宣布,7月的零售额环比增长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均为环比增0.6%。6月的零售销售环比增0.1%。

8月份路透社/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于美东时间上午9:55发布,6月份商业库存数据则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发布。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策略师Jim Reid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从7月份的63.7微降至62.0,但如果市场消化美国评级下调以及本周市场振荡的影响,不知道下月该指数会不会进一步恶化。

欧洲股市盘中稳步走高,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上涨1.52%,英德法三大主要股市均涨超2%。周四晚间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与比利时相继宣布将实行或延长禁止卖空的禁令,以应对近来几周金融市场大幅动荡的状况。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标普评级机构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一事展开调查。该机构已要求标普披露在上周正式宣布下调美国评级之前已获知这一决定的职员名单。标准普尔公司日前表示,不打算采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建议恢复美国3A主权债务评级。

企业消息方面,英伟达(Nvidia co., NVDA)及Nordstrom Inc. (JWN)或交投活跃。这两家公司均于周四晚些时候发布了好于分析师预期的业绩报告。同时J.C. Penney Co. (JCP)将在周五前市发布第二财政季度利润报告。 co.

[责任编辑:lizy] 标签:美国 美东 指数 道琼斯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