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央行暗示将考虑限定瑞郎对欧元汇率

2011年08月14日 13: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潇

0人参与0条评论

8月11日,瑞士央行副总裁Thomas Jord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暂时限定瑞郎对欧元汇率的可能性。瑞士央行的有关条令允许有利于币值的长期稳定的短期汇率措施。 此次欧债危机以来,瑞郎成为国际风险投资者的主要避险工具选择之一,大量热钱涌入导致瑞郎对欧元和美元皆出现大幅升值。

8月10日,瑞士央行表示将采取措施力阻瑞郎进一步升值。 瑞士央行可能将瑞郎与欧元“绑定”汇率的消息传出后,瑞郎对欧元和美元均出现下滑,而日元对美元显著升值。显示国际游资转而测试其他主要货币的避险能力。(王潇)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瑞士央行 欧元汇率 绑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