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虹CWB1首日行权近四成

2011年08月16日 03: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上周五,沪深两市现存最后一只权证———长虹CWB1认股权证迎来行权期的首个交易日,虽然当天正股四川长虹下跌了1.47%,收于3.35元/股,但仍比2.79元/股的权证行权价高出20.07%,全天有近4成长虹CWB1权证成功行权。市场人士认为,由于存在套利空间和超过20%的正股较行权价溢价空间,且正股四川长虹目前估值偏低,5元73亿份长虹CWB1认股权证有望在五个交易日内全部行权。

除了正股价与行权价格之间较大的溢价空间,对四川长虹投资价值的认可,也是权证持有人行权的重要因素。记者采访多家机构投资者发现,市场普遍判断四川长虹目前已经凸显投资价值,主要有三大看点。第一是四川长虹的主业经营已经出现拐点,对应今年预计突破500亿元的销售规模,公司还有很大的盈利提升空间;第二是四川长虹目前的整体市场估值在行业内偏低;第三是大股东的增持计划给市场带来了想象的空间。

新华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四川长虹 长虹 权证 认股权证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