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标普母公司发表声明:标普总裁将于9月去职

2011年08月23日 16:06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悉尼8月23日电 标准普尔评级公司的母公司麦格劳-希尔公司23日发表声明称,标普总裁德文·夏尔马将于今年9月12日去职,现任花旗银行首席营运官道格拉斯·彼得森届时将接替夏尔马出任标普总裁一职。

声明说,标普将继续开展“具有可比性、前瞻和透明的”评级工作。夏尔马在今年年底离开麦格劳-希尔公司之前将一直在战略投资组合评估领域工作。

据悉,夏尔马从2007年起担任标普总裁一职。

媒体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麦格劳-希尔公司董事会22日召开会议做出这一决定。夏尔马的离职与标普调降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和美国司法部启动针对标普的调查无关。

本月5日,标普宣布将美国AAA级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下调一级至AA+,评级前景展望为“负面”。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丧失AAA主权信用评级。标普此举引发美国财政部不满。

[责任编辑:lizy] 标签:总裁 去职 主权信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