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成全球最大教育培训市场 快钱深度渗透

2011年09月06日 17:49
来源:中国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普及,电子支付以其便捷、安全、快速的优势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及社会公共事务,推动整个社会缴费的电子化进程。在教育细分市场,电子支付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扩张,从教育培训市场向现代远程教育、考试缴费领域深度渗透。据悉,国内创新型信息化金融服务提供商——快钱公司就于近日成为首家实现教育产业全覆盖的电子支付企业。 资料显示,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教育培训市场,市场竞争的加剧考验着各大教育培训企业财务的抗风险能力,在强大的现金流压力下,各大教育企业财务系统走向收款多样化、管理标准化已经成为趋势,要保持品牌优势,必须全面提高自身实力,尤其要做到企业信息流和现金流的高度匹配。

作为进入教育行业最早,产品最丰富的支付企业,快钱是央行首批《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得者,同时也是获得批准业务类型最多的支付企业之一,6项业务许可涵盖了货币汇兑、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等线上线下支付类型,其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有望让更多的教育机构从中受益。

据悉,面对教育培训、现代远程教育、考试报名缴费市场等行业细分市场的迅猛崛起,快钱公司不断体现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价值,凭借完善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及在教育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大大推动了电子支付在教育行业的应用、普及和渗透。

在教育培训这一传统优势领域,快钱在助力教育集团实现多样化收款,建立电子化财务管理标准,全面提高财务管理效率方面获得了众多教育机构的认可。据了解,这一综合电子支付解决方案覆盖网络销售、电话销售、现场销售等多个营销渠道,解决了教育培训企业在扩张过程中的跨地域分校资金管理难题,实现了财务统一集中管理。弘成学苑、东方爱婴、学大教育、海天教育等在内的知名教育品牌都给予了快钱相关产品高度评价,认为快钱不但能够保证资金安全,减少资金风险,还能深度契合企业的财务制度的严格要求,做到统一管理和个性服务的融合。

此外,快钱深度契合社会公共事业缴费电子化趋势,进一步发力现代远程教育和考试报名缴费市场,创新产品全面覆盖现场缴费、网络缴费等多个缴费渠道,实行了对资金的集中管控,提高了考试主管部门的财务对账效率,并快速回笼资金,降低资金风险,同时简化了学生的支付流程,提升了支付体验。

专家指出,当前我国教育电子化应用趋势的不断加强带动了需求量的激增,在此情况下,引入高效、快速、安全的第三方电子支付工具,对于提升企业资金效率,保持产业扩张速度、增强市场竞争力有着重大意义。

ATA运营中心总经理黄益斌告诉记者:"考务工作的缴费电子化是大势所趋,快钱提供的网上支付解决方案,不仅方便了考生缴纳报名费用,也大大减轻了考务机构繁重的财务对账、查账等人力工作,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度。"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快钱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为各地学生提供了新的、更便捷的缴费方式,不仅方便了学员的选课与缴费,同时提升了网院财务工作的效率。"考务工作的缴

截止目前,快钱已经与全国1000多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覆盖教育培训、现代远程教育、考试报名等各个教育领域,,是教育行业合作伙伴最多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凭借多样化产品和敏锐洞察力积累了丰富的支付解决方案,快钱为发展中的教育机构提供了契合其自身发展的快速财务管理通道,也为新兴的现代远程教育以及考试报名市场提供了高效的财务管理平台,同时确保了快钱在教育市场电子支付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快钱 教育机构 教育行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