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下调美国评级前 标普或与债券投资商会面

2011年09月07日 14:24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公司的高管们在宣布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的几周前曾与大型债券投资商私下里会面,令部分投资者相信美国评级被调降的可能性远高于此前预期。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标普的高管们曾在宣布调降美国评级之前会见多家大型债券投资公司的代表,其中包括德国安联集团旗下的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TCW 集团、美盛集团旗下的西方资产管理公司以及贝莱德集团(BlackRock)。部分与会的投资者称,会面结束后他们更为相信美国主权评级将被下调。

标普发言人称,该机构的分析师一直定期联络市场参与者、政策制定者及媒体人士。标普坚守有关与第三方沟通的政策规定,包括限制分析师在评级信息公布之前就此发表评论的规定。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美国 债券 集团 投资商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