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酒鬼酒:距离上方重要压力位仅一步之遥

2011年09月20日 10:06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华讯投资

0人参与0条评论

基本面: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56年的吉首酒厂,1997年7月上市,公司股票上市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为000799,股票简称"酒鬼酒"。自上市以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酒鬼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曾先后荣获"全国酒文化优秀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轻工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先进集体"、"中国公众形象优秀企业"、"全国质量效益企业"、"全国酿酒行业优秀企业"、"全国酒文化优秀企业"、"中国公众形象优良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市场面:持续看好公司发展:增发项目将全方位提升公司实力,增加产能,扩大品牌号召力,为公司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我们对公司中期发展继续保持乐观态度。需要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的是,公司的增发项目全部达产需要至少两年时间,而且公司未来在销售渠道建设和品牌推介方面将投入巨资,我们判断未来两年公司的销售期间费用率将保持高位。公司业绩大幅释放还需假以时日,但公司是白酒类上市公司里最具弹性的投资品种。当前估值相对于2011年业绩处于合理区间,未来三年的EPS 分别为0.35元,0153元和0.96元,对应的动态P/E 分别是58.27倍, 38.17倍和21.23倍.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整体走势稳健,低点高点均在不断上移,在周一行情中出现较为明显的逆势上涨,目前距离上方重要压力位仅一步之遥有望形成突破主升浪行情,投资者可以短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22.5元,压力位25元。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全国 优秀企业 公司 酒鬼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