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诚志股份:中期存在延续反弹机会

2011年09月20日 10:08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华讯投资

0人参与0条评论

基本面:公司以医药化工、医疗服务为主营业务并向此凝聚核心能力,经过不断发展与积累,在北京、江西、广东、河北、辽宁、山东等地拥有10多家分子公司,形成了以环渤海地区、江西地区和广东地区为主阵地并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在未来的发展中,诚志股份将继续秉承“心诚志专、厚德载物”的核心理念,以医诚信规范、高效创新”为经营主旨,实施“以人为本,荟萃精英”的人才战略,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在国内具有一定特色和影响力、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规模化、专业化的生命健康产业集团。

市场面:预计2011-01-01到2011-06-30业绩:净利润1600.00万元至2000.00万元至增长幅度为56.41%至95.51%,基本每股收益0.053元至0.067元;增减变动为56.41% -- 95.51%左右;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0229400元,基本每股收益0.034元;业绩变动原因 - 2011年4月2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启迪(江西)发展有限公司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土地收储协议》,公司将位于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华科技园(江西)南区共约215.60亩(折合143,734.01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以17万元/亩,共计人民币3,665万元的土地收储价格交由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进行收储。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实现归属母公司收益约为900万元。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大幅超跌后,短线出现明显稳起,有望反转突破,中期存在延续反弹机会,投资者可以短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10.41元,压力位12元。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江西 公司 诚志股份 经济技术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