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讯投资9.29个股研究:002469 三维工程

2011年09月29日 09:58
来源:华讯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供稿时间:2011-9-29 9:30

华讯投资:002469 三维工程

基本面: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以服务石化、化工、油品储运和煤化工行业为主的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公司累计承担设计、总承包硫磺回收装置78套,是设计硫磺回收装置最多的工程公司。公司是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是山东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的甲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以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工程设计专业乙级资质。

市场面:公司近日发布的2011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4万元,同比增长25.02%.公司总体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不断加大石油化工,尤其是煤化工市场的开发力度, 继续扩大非硫磺回收项目设计和总承包(EPC)业务,同时合理地控制成本和费用. 未来5年,各类石化和煤化工项目将会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推出大量上马,同时新的国家排放标准的实施,将会促使一大批大型石化企业更新如硫回收等现有节能减排设备,因此,新建项目和改造原有项目都将不断增长。 继续扩大非硫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在受到60日均线强力支撑后,股价震荡上行有明显逆势突破特征,在沉寂一段时间后有望跟随股指大幅飙升,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34.5元,压力位40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讯 公司 工程 硫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