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炖锅炖汤吃了肚子疼 苏泊尔厂家回应称不可能

2011年10月23日 08: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伟

0人参与0条评论

彭先生买的电炖锅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伟摄影张磊)彭先生在某卖场买了一款苏泊尔豪华自动电炖锅,回家煮了3次汤,每次吃完都感觉肚子疼。彭先生认为,这款炖锅有质量问题,要求退货。对此,苏泊尔公司驻成都相关负责人表示,顾客吃了东西肚子疼不会跟炖锅有关系,可能是食物的问题,根据规定是无法退货。

彭先生说,今年7月,他买了这款298元的电炖锅,炖了3次食物,每次吃完后都感觉肚子有点疼。刚开始没在意,最近看到关于苏泊尔不锈钢材质有问题的消息,就怀疑这款电炖锅有质量问题。

昨日,彭先生拿着电炖锅和购买发票到卖场准备退货。客服人员说,他们不能判断电炖锅是不是有质量问题,只有将物品拿给苏泊尔公司进行检测,如果有质量问题才可以退换。

苏泊尔公司驻成都相关负责人说,他无法证实彭先生所说的肚子疼是真是假,但他们这款电炖锅材质为红陶,并非存在争议的不锈钢材质。这种锅就是天然泥巴烧制而成,绝对不可能会引起肚子疼,可能是食物有问题,才会引起肚子疼。

该负责人表示,根据规定,彭先生购买电炖锅7天内可以退,现在已过了3个月,而炖锅本身也没有出现性能故障,因此不能退换。如果彭先生觉得炖锅有问题,可拿到维修点免费维修。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电炖锅 肚子疼 苏泊尔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苏泊尔深陷质量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