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泰君安:九阳股份四季度利润应能恢复增长

2011年11月18日 12:57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国泰君安方馨11月18日发布研报认为,九阳股份(002242)二季度以来的豆浆机收入大幅下滑,源于CPI高企影响消费信心、房地产新装修下降影响城市新置需求、新品“植物奶牛”系列与“营养王”相比创新不多等。预计九阳股份四季度收入利润应能恢复正增长,从下降到增长的拐点可能是今年三季度或明年一季度。

研报认为,九阳股份业务结构有显著改善,豆浆机占比从以往的70%以上下降到了60%左右,但仍处于转型期。新业务净水器市场潜力较大,但还处于培育期。因此,并不期待九阳股份近两年有非常好的增长,但只要豆浆机收入不持续下降,那么收入利润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是比较合理的。

研报预测,九阳股份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9元、0190元与1.06元,维持“增持”评级。

截至今日上午收盘,九阳股份报9.24元,下跌2.33%,年初至今下跌了32.31%(复权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九阳 股份 应能 豆浆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