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讯投资11.22个股研究:002031 巨轮股份

2011年11月22日 15:36
来源:华讯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供稿时间:2011-11-22 9:30

华讯投资:002031 巨轮股份

基本面: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汽车子午线轮胎模具的专业公司,现已具有年产2500套模具的生产能力。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遍布国内各大轮胎生产厂家,并远销意大利、美国、英国、印度等世界知名轮胎厂商。主要产品有:斜平面蒸锅式子午线轮胎模具;圆锥面蒸锅式子午线轮胎模具;斜平面热板式子午线轮胎模具;圆锥面热板式子午线轮胎模具;两半模具(钢花纹两半模和精铸铝花纹两半模);胶囊模具(硫化胶囊模具和注射胶囊模具);各式成型机头(径向收缩及折叠式);其他特殊规格轮胎模具及成型机头。

市场面:巨轮股份迈出对外投资并购第一步:投资1.45亿元,在客户资源丰富、业务增长潜力较大的印度设立了子公司。目前印度几大轮胎巨头均是巨轮股份重点客户。据了解,巨轮股份印度子公司目前完成了征地工作,厂房已开工建设,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完工。投资参股德国欧吉索机床有限公司。欧吉索公司是世界高端的模具制造精密设备专业供应商,巨轮股份将负责欧吉索公司销往亚洲及发展中国家的机床部件的制造及整机组装。华宝证券研究员王合绪认为,此次对外投资将延伸公司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增强公司国际竞争力。此外,在欧洲经济陷入危机之际,参股国际一流的德国老牌机床企业,公司应该是抓住了正确的时机。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短线连续逆势推升,资金逢低买入明显,考虑到公司在一系列投资并购中明显受益,未来成长性俱佳,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7.11元,压力位8.1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讯 模具 轮胎 巨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