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整治校车不能变成整治孩子

2011年11月24日 11:24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晏扬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生在甘肃庆阳的一场惨剧引发了全国范围的校车整治行动,这本是一件好事,但一些地方的校车整治行动严重变味、走形,乃至变成了整治孩子。近日,福州市晋安区站北外口小学接到有关部门的一纸通知,要求该校租用的公交车必须全部停运,致使原来乘坐校车上下学的300多名孩子从11月21日起被迫停课,无限期放假。

什么才是最好的整治校车的方式?以长远计,显然是加大财政投入,为孩子们购买正规校车,就像甘肃庆阳市政府那样“停购公车买校车”——政府没钱?那好办,福州市各级党政机关的公车中有不少大巴车吧,先用这些大巴车免费接送孩子们上下学,直至政府有钱购买校车,如何?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校车 庆阳 孩子 福州市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