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经济明年开慢车 通胀将缓解

2011年11月29日 15:01
来源:法制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林晨音 尹晓琳)昨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布最新《经济展望》报告,大幅削减全球主要经济体GDP增速的估值,包括中国。

报告指出,2012年,全球经济平均增速将从今年的3.8%降至3.4%。今年5月,OECD曾预测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速为4.2%和4.6%。

而OECD预测,2011年,中国GDP增长率为9.3%,2012年将小幅下降至8.5%,2013年会回升至9.5%,

中国经济活动减弱的同时,通货膨胀率将有所下降。OECD预测,我国通胀率将从今年的5.6%下降到2012年的3.8%,而预计银行将降息。

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是由美、英、法、德等34个市场经济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组织。

世界主要经济体经济增速预测

注:数据为实际GDP增长率

图例

2012年

2013年

单位:%

9.5

8.5

中国

8.2

7.2

印度

4.14.14.

俄罗斯

3.9

3.2

巴西

2.5

2.0

美国

1.6

2.0

日本

制图/李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增速 中国 经济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