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任志强:当前开发商日子比2008年好过

2011年12月14日 20:40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任志强:当前开发商日子比2008年好过任志强称,2008年的时候,到位资金与完成投资相比大概是1比1.32,现在大概是1比1.37,开发商手里至少还有1万7千亿现金,现金流情况并不比2008年差【《财经》年会专报】2011年12月14-15日,

【《财经》年会专报】2011年12月14-15日,“《财经》年会2012:预测与战略”在北京举行。北京举行。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在“房地产夜话”分论坛上表示,当前开发商日子比2008年好过,资金比2008年充裕。

任志强说,从总的情况来看,今年数据不是太差,至少比2008年好多。“大家说开发商没有钱了,2008年的时候,我们到位资金,完成投资相比大概是1比1.32,今天我们资金比2008年充裕,大概是1比1.37,手里至少还有1万7千亿现金,开发商现金流情况并不比2008年差。”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开发商 2008年 任志强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财经》年会2012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