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任志强:银行收紧首套房贷很恶劣

2011年12月14日 20:45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9月份以后环比销售开始下降,为什么?就是因为银行用调整首套贷款利率的方式,比现在政策更加恶劣,让老百姓觉得降了10万块钱房价,结果多负了20万块钱的利率

【《财经》年会专报】2011年12月14-15日,“《财经》年会2012:预测与战略”在北京举行。北京举行。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在“房地产夜话”分论坛上表示,银行收紧首套房贷很恶劣,导致销售急剧下滑。

任志强表示,“国8条”提出首套住房差别利率之后,银行可以随意调整。首贷利率在今年10月份发生巨大变化,9月底开始上调,从8折调整到接近基准利率。

“昨天看到一个消息,大部分银行回到零,到基准利率。我们同时看到一个情况,今年9月份以前,销售还持续增长,到9月份以后环比销售开始下降,为什么?就是因为银行用调整首套贷款利率的方式,比现在政策更加恶劣,让老百姓觉得降了10万块钱房价,结果多负了20万块钱的利率,导致销售急剧下降。”任志强说。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任志强 银行 财经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财经》年会2012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