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孟波:新浪微博用户超2.5亿 新媒体没有泡沫

2011年12月14日 22:29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浪网副总编辑孟波12月14日在“《财经》年会2012夜话”中表示,新浪微博用户超过2.5亿。对于目前的新媒体是否存在泡沫,孟波表示,有需求就没有泡沫。孟波称,微博打开一个新的视野。中国人在媒体面前从来就是不平等的,你告诉我在座有多少人在电视台上做过节默多少人在报纸上写过文章,尤其是草根没有。现在每个人都是记者,每个人都是发言人,这个门槛很低,都进来了。

孟波称,微博真是有泡沫的话,它辉映出来现实多彩,每个人喜欢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泡沫 媒体 新浪 孟波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财经》年会2012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