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西庆:政府行政干预经济效应不会长久

2011年12月15日 12:07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1年12月15日,中国如何应对全球经济动荡议题现场,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高西庆演讲。来源:《财经》

经济发展有特定规律,这些规律不可以用人为的方式去扭转,虽然在短期内会有可能,政府可以用行政干预,但这个扭曲是不可能长久的。

【《财经》年会专报】“由于政府强力手段,可以对原来规律性质的东西做一些扭曲,但这个扭曲是不可能长久的”,中投公司总经理高西庆在12月15日举行的“《财经》年会2011议题一:中国如何应对全球经济动荡”上做上述表示。

高西庆表示,经济发展有特定规律,这些规律不可以用人为的方式去扭转,虽然在短期内会有可能,政府可以用行政干预,但这个扭曲是不可能长久的。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高西庆 财经 干预经济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