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伟民:大众化消费有待提高

2011年12月15日 12:1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4日至15日,“2012财经年会:预测与战略”在北京举行。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表示,经济结构调节面临严峻考验,大众化消费有待提高。

“十二五规划中看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面临严峻的考验,同时,大众化消费也需要提高。”杨伟民表示,中国投资与消费失衡加大,服务业增长速度远低于工业增长。

杨伟民介绍美国20世纪金融收入占非金融收入的20%,而目前占非金融收入高达56%,政策只要对金融控制放送,资本将会大量涌进金融领域,对资本进入金融领域放松政策将会提高很大。

杨伟民认为,十二五规划主要体现在稳增长、稳增物价和稳增长,稳增长和物价将是当前要解决的任务,而调结构将会是长远的任务。

[责任编辑:zhangsw] 标签:伟民 增长 消费 金融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财经》年会2012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