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涛:放宽民营企业准入门槛利好中国经济

2011年12月15日 12:5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4日至15日,“2012财经年会:预测与战略”在北京举行。瑞银集团中国经济研究主管汪涛表示,中国主要出口国未来5年经济增长缓慢,放宽民营企业准入门槛,对于中国长期增长有利。

“发达国家未来5年或10年经济将会增长缓慢,对中国出口将会不利,外需减少以及过去过分依赖投资拉动增长的中国将会不利,”汪涛表示,“中国长期发展需要民营企业和服务业,应该放宽民营企业准入服务业和文化,以及对中小企业减税,这对中国长期增长将会利好。

汪涛同时也谈到,房地产将会继续下行,新楼盘和销售都会受政策的影响而下滑,不过,明年房地产所有待开发的项目都能开启,整个房地产将不会下降,只会是增速下降。

[责任编辑:zhangsw] 标签:中国 增长 民营企业 准入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财经》年会2012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